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0, 2008

许达夫医师与癌共存之道-星洲日报摘录


很荣幸的星洲日报也将此书介绍给大家!

值得一看的理由:

擁有20年神經外科臨床經驗、至少開過一萬例腦部手術的許達夫醫師,為何在自己罹患第三期大腸直腸癌後,在和信醫院治療了一半就堅持出院,自己治療自己 呢?每位癌症病人都會被好心親友提供的無數「秘方」搞得不知所措,許醫師又是如何從中分辨真偽好壞,做出對自己最正確的判斷與選擇的?

從三年前知道罹癌迄今,許醫師發大願,矢志終身為癌症病人奉獻,24小時開著手機,已經聽過大約兩千位癌症病人的心聲,他也從這些案例中歸結出寶貴的抗癌 心得,从”感谢老天,我得了癌症” 這本書,你將會所有找到抗癌成功的解答。無論是想養生者,或是已經生病的人,相信都能從本書中找到方向,引領自己走向健康。

许达夫医师网址 :http://www.nsshu.com/


资料来源:星洲日报 2008年12月20日


1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