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0, 2008

ATP 超级健康计划的理论学说(一)

为什么要推出《 ATP Zeta 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 》?

进入21世纪,人类的健康和幸福正在受到严重的威胁, 而这些威胁的严重程度在人类历史上是无可比拟的。很显然如果我们要改变这种局面的话,就需要一种全新且更为综合的方法来解决问题。运用最新的医疗科研成果,对造成人类疾病的环境和生活方式进行矫正:



  1. 土壤贫造成了食物的营养缺乏。
  2. 缺乏氧和氢导致了疾病。
  3. 人类在巨大而持续的压力之下,免疫系统功能不断弱化。
  4. 我们身体内积了过多毒素,而排毒不彻底以及正常的细胞能发挥须要的化学变化已经弱化,这些因素夹杂起来,成了产生疾病的根源。

我们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因而推出了ATP Zeta 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