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1, 2008

ATP - 4 美力宝

美力宝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包括 Omega3、Omega6

什么是必需脂肪酸(Essential fatty acid)EFA:必须从食物中摄取,人体无法制造,就功能而言,必需脂肪酸有两大功能,第一个功能是提供细胞膜的重要成分,它决定了细胞膜的流动与弹性;对於免疫细胞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人类的脑细胞也充满各种必需脂肪酸;据研究指出,当必需脂肪酸缺乏时,人类的脑细胞传导功能就会受到影响,并造成记忆与学习能力降低。

第二个功能在於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g)的合成,必需脂肪酸是前列腺素的前驱物,缺乏会使得许多重要的机能运作不健全,如心跳、血压与血管收缩、胆固醇代谢不良与免疫力的下降等。

适用对象:
1. 注意血管和心脏的保养者
2. 皮肤干燥、粗糙、问题肌肤等需要保养的人
3. 更年期妇女
4. 成年人的平日保养
5. 关节问题者的保养
6. 银发族的保养

成分:
胡桃油、芝蔴油、黑醋栗油、南瓜籽油、葵花油、月見草油、椰子油

使用方法:
成人饭前,每次服用5ml,一天2次
建议/注意事项: *开封后,请置阴凉干燥处


资料来源:爱佳倍优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