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0, 2008

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

《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营养与环保顾问,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处理首席营养顾问、美国能源部十名董事之一富郎克-艾利斯博士倡导推广的。并有世界名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医学保健顾问盖-罗伯特博士推荐,三十多位世界顶尖级科学家,世界著名医学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ATP是细胞能量三磷酸腺苷的英文缩写,Zeta是原子、分子、物体之间的电子电位概念。生命活着,必须要有生命能量ATP,就象电灯亮着必须有电力能量一样。电能不足,电灯就暗。生命能量不足,体力就差,容易生病。电能消失,灯炮就灭,生命能量没有了,人的生命也就完结了。这就是人死灯灭的道理。

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是根据人类现在所生存的污染环境,高度缺氧的自由基状态,因土壤微量元素缺乏导致各种食物满足不了人体所需,生活压力的加大,毒素的增加,免疫力降低,使人体生命能量降低,从而产生各种疾病。基于此: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应时代之约大步走来。

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中的营养产品具有吸收快、起效快、能量强、纯植物提取,安全可靠,不分年龄层,男女老少皆宜的全方位特点。ATP Zeta全方位超级健康计划是修复细胞、激活细胞、营养细胞,最终达到强状细胞的目的。总之,细胞健康,身体才会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