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2, 2008

AGP1 彩虹人生

彩虹人生的铁来自特殊远古的化石岩区,属於自然界中最具活性的植物胶原微量元素,利用最新的奈米技术,可以使产品立即被人体吸收使用,它是最卓越、最精纯的胶体铁质。


铁质在人体内的功能,不仅仅只是用来制造红血球(铁质是红血球中血红素的主要成份之一)而已,它在能量供应的系统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所以当缺乏铁质时,不仅会影响红血球的制造,使氧的供应发生不足,同时也会使人体细胞中的能量供应出现障碍。当缺乏铁质而造成贫血和氧供应不足时,人们会有疲倦、晕眩等现象,使工作能力和运动耐力大幅降低,同时使得人们在寒冷的环境中维持体温的能力下降,自然就比较容易生病。若发生在儿童时,会影响他的认知能力。此外,由於铁质吸收的减少,可能相对的使铅的吸收量增加,造成铅中毒的机会也就大增。


适用对象:
1. 生理期的女性
2. 孕妇
3. 素食者
4. 年长的人
5. 容易感到疲劳的人
6. 容易手脚冰冷的人

成分: 胶体铁质、水
使用方法: 每次4-8滴加在果汁或饮用水中。(建议早餐前饮用)
建议/注意事项: *开封后,请置阴凉干燥处*使用前,请先摇一摇*请勿用金属或不锈钢盛装

资料来源:爱佳倍优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