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1, 2008

ATP - 1 大地泉源

由於外在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再加上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并由於长期的营养素不足与缺乏,造成了许多疾病的产生使得人们的健康受到莫大的威胁。
日前走访一位具有权威性的营养学者表示:「人们想要拥有健康..其不二法门就是正 确的饮食观 + 适当的运动 + 愉快的身心…,均衡的营养素使自体防御能力加以提升, 帮助抵抗外来物入侵使生命获得保障。」


当前人们处於各种污染威胁下生存,若不想让这些威胁造成健康、活力、寿命的恶化,我们就得面临二十一世纪的生存挑战,加以建构出一个全面性的方法来维持人类健康法则。而所谓的 ATP 健康计画就是因应此目标加以设计出的饮食计画。

绝无仅有的瑰宝 - ATP1..大地泉源 (ATP 1)
在澳洲柏斯西北约 1800 公里的高温沙漠中(常温可达到摄氏50-55度),蕴藏著世界上珍贵的物种,这些灌木丛植物经过澳洲地理协会及英国皇家植物协会34位专家证实,此些植物能成功抵挡严酷紫外线破坏而顺利延续生命。

澳大利亚原住民也依赖这些珍贵植物与农作物产品持续生存四万多年且延续发展。无论经过季节更替、年岁交替与冰河时期等恶劣的环境下,这些珍贵的植物可作为维持生计的食物、药物和急救用品,更可以做为天然地庇护处、防护工具和化学药品的材料,与人类和动物的生命周期紧紧地联系。

尤其是由特殊高生物能所培养之小麦草粉、澳大利亚超级花粉以及澳大利亚野地灌木植物。这些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胺基酸和抗氧化物质(如:SOD...)。数千年来,澳大利亚当地原住民因为食用这些天然的植物,靠著这些食物所提供的营养素,使他们拥有很好的体能,让他们在荒漠中可以步行数百里。

除了拥有这些珍贵植物之外,我们更情商澳大利亚 Kamilaroi 族长老 Beryl van Ooploo 协助,将澳洲古老知识与本身所累积的经验,以最完整且有效的方法详细延续予后代子孙,使人们充分了解澳洲古老传统的奥妙。人类与食物供给者共生演化,使人类延伸於地方区域内,如同:干燥的区域中有机会得到超过一百五十种不同的食物资源,热带的地区中超过六百种食物资源。
今日,人们摄取食物减少,仅仅食用八大类,五十种食物。藉著农业文化和生活习性的不同,仅能单靠单一妥协维持自身健康。Beryl van Ooploo's 亦即利用澳大利亚传统知识和贡献其心力与革新巧妙的将此珍贵的草药、香料、水果、花粉和蔬菜的粉末结合其中,并萃取最菁华的部分,孕育出完整营养素的「大地泉源」。

「大地泉源」是一种结合了有机的小麦草汁和非常稀有特殊的土著草药。同时也含有花粉、蜂腊以及蜂王乳。为完全稀有、完全纯净、完全有活力的一项产品。并利用其成分间维生素和矿物质二者间的的相互作用,不单使营养生化作用的效果加成,更可加强新陈代谢的吸收。使自体有能力抵抗外来物的能力,使生化运作产生更有益於消化系统的效果帮助维持消化道的健康。
Beryl van Ooploo's 也利用最新生化科技加以将古老知识与珍贵植物充分融合,并加以测试。发现其内组成分包括:抗氧化剂、多酚花青素以及柠檬酸盐有帮助安定和镇静作用,并可协助矫正和反滤过性毒菌的物质。

「大地泉源」是一种由维生素、矿物质、胺基酸和酵母采平衡组合的方程式制成的营养品。它真正结合了多种澳大利亚特有的丰富营养来源,提供人们所欠缺的各种营养素(例如:维生素A、C、B群...),更将这些优质的成分添加、融合在一起,利用最新的生物科技所制作而成,这也使得「超级大地泉源」得以补充因为饮食不当、土壤受到污染、生活作习不正常、压力太大所造成营养素的欠缺,进而帮助减少疾病的发生。并且提供充足能量,可使得生活安乐、帮助毒瘾消减、使精神清晰、帮助抵抗病毒入侵。对於一些立即性官能感觉上的提升、心境上的提升以及可以帮助抵抗严重病症。

适用对象:
1. 调整体质者
2. 代谢不正常者
3. 上班族
4. 运动员
5. 需要营养保健者
6. 素食者

原料: 澳大利亚有机麦苗、澳大利亚超级花粉、桃子、莱姆、薄荷、果糖,和澳大利亚野地灌木植物。
重量/瓶: 150克
使用方法: 每日5g〈约2平匙〉,每天一次,请混合於水中/果汁中食用。
使用量: 每天5g,一瓶可服用约30天。
建议/注意事项: 开封后,请冷藏。
资料来源:爱佳倍优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