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1, 2008

许达夫教你如何选择好的健康产品

许达夫医师是一位擁有二十年臨床經驗、開過一萬例腦部手術的腦神經外科醫師, 罹患直腸癌第三期,走過生死關頭、也曾徬徨恐懼過,最後悟出與癌共存之道,並自創癌症雞尾酒自然療法,發願幫助所有癌症病人走出死亡幽谷。

当他决定使用自然療法时,太多太多的产品放在他面前,他是如何选择好的健康产品呢?
许达夫医师有5个要求:
  1. 产品来源清楚且有产地证明或进口证明。
  2. 制造过程须有科学根据或认证。
  3. 研发者愿意与我见面详谈。
  4. 价格合理。
  5. 公司经营要真派。

许达夫医师才会自己使用,等到确定安全而有撩疗效,才会向癌友推荐。很荣幸的许达夫医师把细胞食物(ATP Zeta) 摘录在他的[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本书里-癌症雞尾酒自然療法。

点击许达夫简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