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1, 2008

ATP - 3 镁极钙

是人体中含量最多、需要量也最多的矿物质,但对国人而言,它也是很容易摄取不足的营养素。

钙到底有多重要:人体中的钙有99%是存在於骨骼与牙齿中,它是骨骼与牙齿最主要的成分,也就是说,身体的钢骨结构就是这99%所组合的,其他的1%则分散於全身各处。而这1%的钙质,举凡神经的感应性、肌肉的收缩、血液的凝固、…等生理反应,它们都扮演著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如何使体内维持完善的调节机制,来恒定血液中钙的浓度是相当重要的课题。

至於的重要性为何?也是骨骼组织中重要的成分,并和热量的新陈代谢与蛋白质的合成有关。因此缺乏镁时,会有虚弱疲劳的现象。此外,镁与心脏的健康也有很密切的关系。

当我们年龄逐渐变老的时候,我们的消化系统功能也会逐渐减弱,导致我们无法从日常的食物饮食中获得足够的营养,尤其是对钙元素和镁元素的吸收每况愈下。镁极钙与一般产品不同,不需要胃部做为主要吸收的器官,影响营养吸收的质量,所以镁极钙提供给人们一种最有效的营养吸收渠道。

ATP3的创始人 - 罗杰·康得森医生



适用对象:
1. 怀孕妇女。
2. 关心自己关节的人。
3. 登山者。
4. 更年期妇女。
5. 压力大的人。
6. 睡眠品质不佳的人。
7. 青少年。
8. 血压不稳定的人。

为了让「镁极钙」能够发挥最好的效果,建议您在服用之前先用温或热的液体,例如:水、茶或汤等溶解稀释,使它的有效成分能够迅速的得到吸收。

成分: 离子钙、碳酸镁
使用方法: 睡前30分钟,取1.65克,以热开水冲开
建议/注意事项: *开封后,请置阴凉干燥处。*请勿以金属或不锈钢盛装。*建议使用磁杯或纸杯盛装。

资料来源:爱佳倍优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