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1, 2008

ATP - 2 天露

天露是目前最优质的营养产品,它引用尖端的技术,使得天露所含的成分能迅速地抵达人体而被吸收利用,这些成分中包括了酵素、胺基酸和68种离子微量元素。

而所谓的酵素,无疑是身体的催化剂 (Biocatalysts),它参与人体所有的生理活动,例如:在人体消化食物、修复组织,在各项生理运作上都少不了酵素。

成分中所含的矿物质都是很微妙的元素,也是很好的营养辅助品,它们对於调整体质、促进新陈代谢、健康维持有很好的帮助。

Dr.Ed 和 Dr. Ken 在进行实验世界氧治疗领先权威的ED McCabe医生,进行了25年高氧治疗的研究。他从几千次的试验中发现:凡适当使用了氧之泉的人都出现了令人惊讶的调养结果,并使得矿物质产生平衡的作用。

适用对象:
1. 身体不适者。
2. 上班族。
3. 压力大者。
4. 体力不佳者。
5. 易疲劳者。

成分: 纯水、海洋矿物质精华、综合植物性胺基酸、综合植物性酵素
数量/重量: 29.5ml 液体
使用方法: 每天3次,每次2-4滴,可加在果汁或水中
建议/注意事项: *开封后,请置阴凉干燥处。*请勿与西药、牛奶、豆浆同时食用,如需使用,请间隔1小时以上。
资料来源:爱佳倍优质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