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的是一项21世纪营养计划,一个真正有效的健康营养计划。为什么我如此确信呢?因为我们在科学研究中已经发现人体内部是如何有序运作的,发现人体运作都需要哪些必要元素,这就是关于离子的理论学说,这个学说已经获得了诺贝尔奖。

由全球著名的Super Life科学家医学团队发起创立由全球30多位顶尖科学家强力背书联名推崇由世界医学基金会大力支持2003年,“第一届全球中医学及中医理论研讨会”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举行,来自全球的专家和学者们,讨论的主题是关于制定最新科学医药的发展,以及在21世纪的今天,对我们身体特别有意义的新的医疗方式。

在这次会议上,ATP Zeta超级健康计划推向了全世界!!!请点击以下的短片

Dec 20, 2008

How to achieve Super Health beyond 2000


福兰克 • D.P. 埃立斯 和 迈克尔 • 泰德医生 同著,盖伊 • F. 罗伯茨博士题字认可的 《21世纪超级健康计划》(高级版)

在这本书里, 将会引导读者了解一系列最优质的天然营养补给品。
健康是在新的千禧年占最重要的一部分。人们失去健康, 就像鱼失去水难以存活。健康不良在今天世界上随处可见, 因此我们更要注意自我的健康状况!

考虑这两项事实:
1. 对大部分的人来说, 多吃水果和蔬菜就是健康饮食。
2. 人们在医疗上花了不少时间金钱。

造成第二项事实的原因就是第一项事实的观念。人们认为新鲜水果和蔬菜就是健康的来源, 但从来没想过这些蔬菜水果是在哪生长的。

人们都想要健康, 不想要疾病, 但是第二项事实是不容易改变的。健康饮食的确是决定健康的关键, 但是在今天, 人们著重的是食物而非营养。人体需要最少90种的营养素来维持每日的身体健康。如果缺少, 则有机会得到如高血压, 慢性疲劳,骨质疏松症等等。

由於缺乏天然营养素, 因此世上有太多人患有疾病。身体如何预防疾病-增加抵抗力? 基本上来说, 会得到疾病是由於抵抗力低。为何抵抗力低?您也猜到了-过少的营养。

赶走疾病的方法十分简单。只要身体有足够的营养, 体力和有效的抵抗力, 则疾病不可侵。拥有健康必须先拥有完整的营养。如果您不在健康的土地上种植蔬菜水果, 或是食用有机蔬菜,您就必须从其他的来源摄取足够的营养。

这些从其他来源的营养, 在此书有著详细的介绍。营养补给品, 补充我们从食物无法摄取到的营养, 并让我们远离疾病。

您可透过阅读此书, 得知专家的建议,并有最完整的营养补给品指南。
在此版主祝您 “ 美梦成真, 健康到永远 ” !
资料来源:www.agapesuperiorliving.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2009 营养保健|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